終於考完考試了,答應撇考完的時候要去找他,於是呢 星期四晚上我就搭統聯去台中找撇了,因為撇晚上要上課到九點半,我到台中中港站的時候,大約十點,等了一下撇才到(其實我等了半個多小時),上車之後我們就往逢甲大學出發了。
到了逢甲大學後已經快11點了,有些商家已經在收了,會來逢甲大學是因為撇說有一種臘腸狗長的很像米格魯,但是不是混血的,是真的有這種顏色的臘腸狗,到了逢甲之後呢 找了一下才找到了寵物街,那邊真的有很多狗店,也有看到臘腸,但都是一般的臘腸,老實說也都不好看,還有一隻明明就有皮膚病,我還問店員說:『這是皮膚病嗎?』店員也很睜眼說瞎話的回答我:『不是啦!這可能是他被蚊子咬,然後會癢抓的』我也沒說什麼,最好是蚊子咬的可以禿一大片的毛,那還真多蚊子呢!經過一家狗店有看到一隻狗狗很眼熟,在電視上常看到但卻不知到他的犬種,外表長的沒什麼特別,但又好像有那麼一點特別,於是我問了老闆這是什麼狗,他跟我說是『傑克羅素!!』???啥?這是什麼東西,這名字對狗來說也太奇怪了,我笑了一下,老實說真的覺得很好笑,後來我又問了老闆說要多少錢阿?老闆:『四萬五』我又更多問號了,看起來不起眼的狗,想不到身價這麼好。沒多停留繼續去找米格魯臘腸了 ,走到最後一間,撇終於任出來米格魯臘腸是這一間狗店的,但很不幸,他們已經收攤了,連個狗影都沒看到,只好看一下外面貼的雜誌,有很多花色的臘腸倒是真的。
- Nov 03 Thu 2005 12:34
-
台中之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