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逢甲寵物街知道那種狗叫傑克羅素後,回家查一了下傑克羅素才知道原來這種狗還真不簡單,俗稱『飛盤狗』,有著極高的智商,超強的跳躍,不畏懼大狗的勇氣,以及永遠用不完的精力。一開始只是看看有關他的資料,但怎麼知道,就在我們隔天去逛寵物店的時候又巧遇了三隻傑克羅素,老實說那三隻長的很像一邊的流浪狗,價碼也都在2-4萬中間,母狗幾乎是公狗的兩倍價錢。
由於沒什麼計畫,於是撇帶我逛盡了台中的寵物店,老實講我這趟上台中並無買狗的打算,但自從碗粿走了以後,我也看過了很多臘腸,但不自覺的會拿來比較,總覺得都沒碗粿來的好看,我也只是個膚淺的媽媽,我想我還滿介意狗的美醜,哈哈,至少也得可以跟碗粿媲美阿!!但逛了很多寵物店後我發覺我一直想找一種狗,沒錯!就是傑克羅素。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在看一看更多他的狗,可能是因為從來沒看過這種狗吧!!之前寵物店的店員也只跟我說目前這種狗似乎只在台中比較多人在繁殖,所以更想看到他。但一般寵物店根本就沒看到這種狗,我想有些店員可能連聽都沒聽過吧!但由於我們出門又沒先查有關傑克羅素的繁殖場,只好臨時到NOVA去查一下資料,好不容易等好久終於有電腦可以上網查一下資料了,花了不少時間,總算找到兩間有在繁殖傑克羅素梗,都是自家繁殖,抄了電話,跟著地址我們到了第一間繁殖傑克羅素的地方。
是在大馬路旁的一家印刷公司,老實說依著地址的話不難找,可電話中那老闆說的路害我們找的更久了,但總算找到就是了,辛苦撇了。剛進去的時候只有小姐一個人在樓下,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狗狗是在三四樓,我們只好又上去了,才走道二樓,狗的濃厚味道就傳來了,狗吠聲更是沒停過,終於到三樓了,放眼看去有好多傑克羅素,天阿!雖然味道很重,但我只能說怎麼這麼可愛阿!!好多小傑克喔!一直在叫!!老闆放了兩隻公狗出來,因為他現在只剩兩隻公狗,第一眼注意到的是,一隻有著三色的小傑克,黑白紅,老實講我看到他們有點被嚇到了,因為他們在不大的房間的裡跑來跑去,速度快到不行,我沒看過小狗那麼會跑的,應該說是衝的,覺得他們很瘋狂,後來還不容易逮到那隻三色,抱起來看了一下,覺得他的花色很可愛,很像乳牛,全身都白白的但有一些黑色的斑塊,看起來更顯眼了,老實說我很喜歡!但問了一下價錢雖然比外面寵物店便宜多了 ,但還是覺得不便宜,跟我養狗的原則有點違背,內心有點矛盾後來只好說了謝謝,回家去了!!因為要貨比三家阿!
隔天,繼續尋找另一間犬舍,這間更多傑克羅素了!但怎麼講,太多了,後來問一下價錢不比昨天那間便宜,但後來他挑了一隻狗給我們看,才放出來五分鐘,就發現他不一樣的地方了,一開始是有點害怕因為從出生後都沒出來過,但摸索了一下,發現他開始會跟人了,很神奇,不需要什麼指令,已經會跟著人走了,但他已經四個月了 ,是還不錯,但價格跟外型都沒昨天看到的那個好!於是呢又只好道謝走了!!
看了這麼多狗以後,我的心情變的很矛盾,雖說我還滿喜歡傑克羅素的,可他們的價碼不便宜,我內心有點掙扎,倒不是因為價錢昂貴,而是我覺得呢養狗呢不應該花這麼多錢買狗,幾千塊都還可以接受,也不曉得他們以後身價會不會下跌,真的很矛盾,但養狗需要衝動的,打了電話回家,我爸媽後來都同意了,不說二話馬上打電話去給第一間的先生,跟他聯絡好,晚上大約七點半左右就到了,內心很緊張,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在找麻煩,有養狗的經驗,也知道小狗說實在真的很麻煩,內心又安慰自己他們都已經三個月可以教了,又再一次看到他們內心有點亢奮,老實說這兩隻公狗都很可愛,但因為三色的那隻顏色比較特別,老闆也推薦他說他很勇敢,於是就選擇他了,老闆也很阿沙力的送給我們一個運輸籠,一個奶粉罐的飼料,一個狗碗,一個罐頭。內心不禁暗暗稱讚這老闆真是會做人阿,我都還沒開口就已經送這麼多了!哈哈!很高興就載著我們的狗狗回家了,展開新狗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l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